close

 

BOO1.jpg

 

 BOO2.jpg

 

Boo Boo Cat 貼圖上架了!!!

這三個月的時間

歷經了連結過程的繁雜  想破頭的圖案跟文字 以及 退件三次等待審核的煎熬

終於收到line認可信了!!!

按出上架的那一刻...... 眼角真的有淚

 

上架.jpg

 

很常一段時間都在看信箱有沒有收到LINE的信

每送審一次就要等待兩週

看到是REJECT有種難以言喻的失落

LINE會跟你說哪裡有問題

被退了三次都是背景沒修乾淨

我只能安慰自己

還好它不是退我侵權之類的  (因為有很多組貼圖,很難知道誰有畫過類似的)

第三次用放大鏡檢視背景

才終於APPROVE跟ON SALE!!!

 

on sale.jpg


LINE有提供模擬器

可以在上架前看看貼圖傳送的樣子

有時候要考量背景是藍色的人

貼圖夠不夠顯色

 

LINE StickerSimulator.png

 

我從沒好好正視過我喜歡畫畫這件事

也知道自己並非專業

畫風也不夠特別或是厲害

但我很確定的是

只要有白紙的地方

無論是筆記本、面紙、甚至是餐廳桌上墊的白紙桌墊

我就會不自覺的拿起筆來畫畫

 

貓咪兒.jpg

 

我不希望生活中只剩下上班跟滑手機兩件事

所以我試著讓自己有別的事做

例如: 假日補習學學英文,念個金融證照...等等

最近朋友推薦一個app可以畫畫,類似小畫家 (app: picsart)

起初我覺得手機太小不太好用,也沒有繪圖筆

第一張畫的超醜

boo 6 png.png

 

這張原本不列入貼圖的說

連圖檔也沒打算保存

多虧朋友有把我傳給她的失敗照存下來 (每次她都會拿這張笑我 哈哈)

我突然靈機一動!!!

這張"始祖"說不定也可以放進來,也許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於是才有這張誕生

 

接著

想起我媽有一台ipad,用那個畫應該比較好畫,面板較大

但依然沒有繪圖筆

畫著畫著越畫越開心

不知不覺,我用我的食指取代繪圖筆畫出完整的40張貼圖

修修改改一共有存了超過200張左右的圖吧  哈哈

辛苦媽媽.........的ipad了

因為食指比繪圖筆粗,所以在很精細微小的地方很難畫的好

使用橡皮擦時也會因為食指面積大關係,而把要擦的地方跟原本完好的線條都一起擦掉了... 
 

只有我妹有看過我用食指繪圖的過程

 

boo 4 png.png

這張我選來當主圖

就純粹覺得很繽紛,也是我剛用ipad畫之後比較合乎"正常比例"的貓咪  哈哈

 

 

boo 8 png 1.png

這張五隻貓咪是為了我們家畫的

三隻母的,兩隻公的  

我的貼圖雖然不夠符合大眾口味

但最大成就感就是畫出有你風格的貼圖

包含你愛的一切人、事、物

 

boo 10 png.png

我是想把家人畫進去我的貼圖裡

因為想到媽媽會想到煮飯、美味的飯菜

所以畫了拿鍋鏟的媽媽

 

boo 12 png.png

想到爸爸就是想到蟑螂的剋星

我們家都超怕蟑螂的拉!!!尤其是超大隻會飛的  可怕至極!!!

有一次我們三個剛回家  ( 我、我媽、我妹 )

突然客廳出現一隻黑黑會飛的東西!

全身發麻!!!

接著我媽拿著廚房清潔劑在手上

我們三個把自己關在房間

打給爸爸求救

直到爸爸下班回來抓到蟑螂後,我們才踏出房間

看吧! 有多害怕 

 

boo 23 png 2.png.jpg

這是公司制服

在職場上難免遇到委屈的事情

所以畫了這張

但是依然要堅強下去 

 

boo 13 png.png

哈哈 某天下班回來太太太太太累了!!!! (真的太累所以打了五個太)

畫了這張連我自己都嚇到的傳神累

 

boo 33 png.png.jpg

我的貼圖希望可以是傳遞正面能量的

所以幾乎沒有太過負面的詞

然後......要持續做個善良、有用的人!!!

 

boo 21 png.png

凡事盡你的全力、做到最好。

DO YOUR BEST!!!

 

boo 43 png.png

這張原本不打算放的

太三八了 哈哈 完全是亂畫

不過上架後這張"啾咪"蠻多人用的!!! 還好有放~

 

boo 35  png.png

一種對旅行的熱愛及渴望

對我而言,最有意義的投資就是旅行

讀萬卷書  不如行萬里路

 

boo 22 png.png

 

甘巴茶~~~必勝啦!!!

給要考試、要升等、要突破的每一個人

 

boo 38 png.png

引以為傲的三大愛作之一

顏色較多,可能也很像在畫我自己吧 哈哈

常常處在發呆放空狀態

所以特別喜歡這張

 

boo 47 png.png

某天的星期六

人家在放美好的週休二日

突然擾人清夢的三通電話瘋狂連環CALL

於是 我回去公司救ATM了

回來之後 就有了這張圖的靈感...(苦笑)

我想讓我妹也能參與到

上架後她如果看到自己寫的一部分應該會感到開心

於是剛好在畫這張,字讓她寫

 

boo 50 png.png

不知哪來的靈感

情侶們如果吵架可以對另一半用這張

約會沒約成功、對方不可愛的時候

用這張可以減緩吵架不開心的氣氛  (OS:心碎了啦 QQ 快來安慰我)

 

boo 7 png.png

boo 24 png.png

不過當然還是希望大家可以甜甜蜜蜜、相親相愛啦

然後多用上面這兩張

 


boo 45 png.png

BOO BOO說:

"人家有雞皮疙瘩,為什麼貓咪沒有貓皮疙瘩?!?!?"

好啦~我畫一個給你啦!

 

boo 36 png.png.jpg

最後

獻上一張隱藏版的BOO BOO貼圖

沒有放上去的

BOO BOO 希望多多享受屬於自己的TEA TIME時光

不論是與朋友、家人

或是自己一個人

都很棒

arrow
arrow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