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星期一、二、五

我都會騎著我的小白去上班

星期三星期四的時候特別開心

我可以像學生時代一樣搭著爸爸的車上下班

聽著車上的廣播

"阿啾廣播電台" XD

 

阿啾講話聽起來很舒服

每天早上講的主題大多充滿人生意義

或是講些社會的現況

像是今天早上的廣播在談的是 "工作"

在乏味的工作中,有些人依然要為五斗米折腰,為了生活

 

人們都希望能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

但卻忽略了

擅不擅長這回事

 

有時候聽著聽著

意猶未盡

不想下車進公司

但又要面對現實的手錶

看著八點十分到了,再不下車就來不及出金庫了!

多想聽也只好作罷

 

以前的我不夠知足

有個爸爸可以載你上下學多好

擔心你的安全

可是我卻迫不及待想學摩托車

只為了營造那些在朋友面前獨立的假象

(那段時間我爸爸一定很難過 他可愛的女兒不坐他車車了)

 

現在 每個禮拜

我很珍惜也很喜歡

那星期三星期四我們早上僅僅十分鐘車程的

父女廣播時光

 

以後不管我多大了

我都還是會繼續搭我爸的車

除非... 除非......

他嫌我腳臭 在他開長途的時候都喜歡把腳翹起來抬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