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差點被派去假日監工的美好週六

還好經理太太太替員工著想了

讓我依然擁有這美好假日沒被剝奪

 

昨晚和公司同事聚餐

狂風暴雨,閃電交加的夜晚

地板根本是大浪來襲...

鞋底又是透氣的舒服孔洞設計,讓我一踏出去襪子全濕

有種浸泡在水裡

懷疑自己沒穿鞋的感覺

 

下雨天就是一個計程車叫不到的天

好幾家都是忙線中

好不容易打進去了!!!

結果說現在沒車...... QQ

 

店家一直掃水

小強也從排水孔淹出來

此時此刻手機又剩6%

一兩通電話就會沒電的數字

我只能寄託希望在下一通計程車公司能接通又剛好有車

 

謝天謝地有車了!!!

我全身都濕透了...

一上車第一句話就跟司機說: 不好意思我全身都濕了

司機人很好說: 沒關係 下雨天~

 

一路上我跟他指路

我真的會被自己的蠢給打敗

他開過頭了我才突然說: 這裡左轉!!!

我如果是司機我鐵定大翻白眼之外說不定會來個一拳

 

更蠢的是

我低頭打開錢包要拿車資付了的時候

司機問: 這條街進去嗎?

我說不是... (一直看錢包錢夠不夠 根本沒看路)

接著繼續往前開

我: 啊啊啊!!!對不起是剛剛那條進去~><

司機此刻絕對更想揍我

(我猜他OS: 下雨天塞車視線不佳又載到搞不清楚自己住哪的人= =) 

我都能想像如果是我爸在開可能會罵我的感覺了......

 

因為太不好意思我跟他說這邊停就好

我用走的回去

他堅持雨太大還是要載我繞回去剛剛那條路

 

我很感謝他

他被我的蠢耍了兩次之後

依然很有耐心也很貼心

除了跳表車資,我多再給了他一半的車資

他一直說不用

但我堅持一定要給他,辛苦他載到我這麼兩光的客人

 

下車後

我把因全身濕雨傘濕而被弄濕的座椅擦乾

感謝這趟回家之路有叫到這麼好的司機

還給他的車乾淨的座椅

雖然可能會再被下一個乘客弄濕  哈哈

 

對他的感謝除了微薄的車資小費

我第一次打電話去計程車行讚美這位司機

但願他能收到我給的鼓勵

更有熱忱繼續工作下去

 

OVER


 

回顧昨晚現在要拉回主題

賺到這美好星期六

除了好好的睡個覺

醒來就是開始思考我的未來

 

媽媽希望我能用兩年的工作經驗去報名研究所在職專班

繼續考證照

然後等等等.....(無限美好想像)

家人其實都很喜歡這份銀行的工作

說實在

這份工作除了有些壓力之外,其餘我都覺得很美好

我覺得蠻適合當養老工作的說 

 

但目前啊

自我矛盾的是

要不要先朝自己熱愛的事物前進

我必須先搞清楚

 

總之

唉...

停在原地幻想美好只會是夢跟想,不會成就夢想

 

目前沒有目標的目標

就是

信託就給它用力的報名下去吧!!! 

F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