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媽媽妹妹去逛資生堂

服務人員態度很好

也送我們很多東西

但這個店長曾經講了一句話

讓我們對她印象打了折扣...

 

其實一切沒這麼嚴重

媽媽一上車跟我說

"學會原諒別人,學會將心比心。尤其妳在服務業,妳應該更明白"

 

別人因為一句話

有可能失去一個顧客

哪天我也可能因為一句話而失去我的顧客

但這些

媽媽卻比我更明白

要我學會原諒

 

我在服務業

我以為我學到的夠多了

其實還不夠

 

從媽媽身上我學到了人生智慧及看淡

不去計較

因為我們都不是聖人

 

媽媽謝謝妳

聽著媽媽一邊講著的樣子

我覺得我好幸運可以當妳跟爸爸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